首页  教育基地

教育基地

昌邑龙池红色文化展览中心
发布人:组织部  发布时间:2018-04-27   浏览次数:2028

龙池红色文化展览中心位于龙池镇白塔社区,总投资1300万元,面积3000平方米。该展览中心主要包括镇史馆、王全武私人收藏博物馆、军旅文化馆、书画展馆、廉政文化馆,采用图片文字记叙和实物真实展示的方式,把龙池历史文化、时代变革、人民生活的变化直观地展示出来。其中,王全武私人收藏博物馆收藏的主要是毛主席及红色文化专题收藏品,涉及文献史料、书报刊物、领袖人物塑像类、党史资料、党章、勋章、像章、领袖画像塑像、军用品、漫画系列、毛主席瓷器等三十余个门类。藏品所展现的内容涵盖了中国共产党建党、红军长征、抗日战争、解放战争、抗美援朝、新中国建设等历史阶段,具有很高的历史文化价值。该展览中心作为昌邑市“两学一做”党性教育基地,自建成以来先后承接各类参观培训7万余人次,成为全市红色教育主要阵地之一。

 


友情链接